新店 X 陽光橋

水映陽光橋

難得周末一個短暫沒有雨的空檔,空氣竟還透著清晰,於是與霞客丁前往最近傳說中剛蓋好的新店陽光橋試拍。

到了現場隨便逛逛,最後取了兩個角度來拍攝夜景,第一個是橋底下拍仰角,第二個是旁邊小水池拍倒影。
(原本想說要貼近河面去拍倒影,發現河面離步道還蠻遠的,逛著逛著無意間發現有個小池塘,看起來應該會不錯。)

據說彩色光雕秀是時間更晚一點才會啟動,我們沒辦法等那麼久就先去祭五臟廟了

這座橋原本的位置是「中安便橋」所改建,兩年前我每天騎著單車在大台北環河河濱出沒的時候,這裡根本沒有這麼漂亮。
橋身為東西向,預計此景點到了夏天配合晨昏色溫來拍攝一定會更熱門。

左岸公園規模較小,入口也不太好找(汽車入口在中安大橋引道附近,行人則需要跨越陸橋進入);
右岸則是規模較大的河濱公園,稱為陽光運動公園;兩岸都有停車場,但右岸的大公園是要收費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